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趣味迎新 活力园艺

2020年园艺学院迎新春健步走和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王阿文 郭媛媛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加强院内各单位之间的联系,营造更为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1月10日下午园我院举行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暨冬季健步走活动。

IMG_7198_wps图片.JPG

健步走活动现场

教师们纷纷走出办公室、实验室,放下工作、放松心情,一起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本次活动以南校区我院西门为起点,途径小西湖、校西门、网球场、牡丹园,最后回到学院东门。

IMG_7229_wps图片.JPG

趣味运动会现场

在其乐融融的健步走活动结束后,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院工会认真筹备,精心设计了5个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其中既有团队合作的集体竞赛,如筷子运球接力比赛、集体跳长绳比赛、跳绳接力赛等,又有比拼实力的个人项目,如跳绳、萝卜蹲等比赛。这些项目既锻炼了教职工动手动脑的能力,也锻炼了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教职工生活,锻炼教职工体质,进一步凝聚集体向心力,教师们的热情参与也体现了学院老师团结协作、和谐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将会逐步开展更多的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体育文化活动,不断促进沟通交流,丰富文化生活,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IMG_7202_wps图片.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