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迎七一、党旗飘”

——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同志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和帮扶工作,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院长马锋旺、党委副书记王国晖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老党员及优秀年轻党员。

黄德宝一行与党员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分别送上鲜花和祝福,表达了对老党员同志们的敬意,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为学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_MG_9194_wps图片.JPG

黄德宝书记、王国晖副书记看望慰问国家教学名师邹志荣教授

_MG_9197_wps图片.JPG

黄德宝书记、王国晖副书记看望慰问蔬菜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巩振辉教授

_MG_9190.JPG

黄德宝书记、王国晖副书记看望慰问甘蓝育种专家张恩慧教授

_MG_9183_wps图片.JPG

黄德宝书记、马锋旺院长看望慰问引进人才赵涛教授

_MG_9201_wps图片.JPG

黄德宝书记、王国晖副书记一行看望慰问青年教师、优秀党员关长飞副教授

走访慰问暨“迎七一、党旗飘”主题教育活动是我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结合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机,认真领会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和群众活动精神的基础上开展的。我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落实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和教师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