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泾阳县长拓巍峰到我校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汪琦 孙光丽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6日,泾阳县拓巍峰县长一行到我校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中心发展情况,并深入茯茶产业科技园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建设进度。县委副书记刘杰、副县长冯敏、泾阳茯茶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蒙永琦等陪同调研。

肖斌教授介绍了泾阳茯茶研发中心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在科研推广、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就茯茶产业科技园的基础建设情况、道路改造建设,以及项目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做了汇报;并与拓县长一行就科技赋能茯茶产业及茯茶产业标准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观座谈后,拓县长指出要从长远的角度看待和发展泾阳茯茶产业,做好统一规划,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科技支撑为动力,大力促进泾阳县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高科技、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理念和加强行业管理,打造国内一流的集科学技术、茯茶加工、茯茶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和一、二、三产业充分融合的产业集群。


编辑:张婷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