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园艺站调研组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刘誉渤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园艺站副站长王天军、种植业科科长梁军青一行到我校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泾阳县茯茶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蒙永琦陪同。

c041cee306a547c69a1bab0f6fbbca97.jpg

调研组先后了解了研发中心先进的智能发花设备、毛茶精制拼配生产线以及茶叶检验检测室、高效液相室和微生物实验室的专业仪器设备等,听取了肖斌教授围绕研发中心专家团队、功能定位和各项科研进展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研发中心的茯茶文化展览馆及近两年的科研成果展示。调研组对研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泾阳茯茶研发中心为泾阳茯茶产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技术支撑,解决了陕南夏秋茶资源利用问题,有效带动了陕南地区茶产业快速发展。

王天军副站长希望研发中心能培养更多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以科研成果促进泾阳茯茶产业提质增效,统筹做好泾阳茯茶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协同发展的大文章。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