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赴王上村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尹丽娟/文 王健/图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洁纪律教育,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赴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乡村振兴学堂、村廉政教育基地室内展厅、廉政文化长廊、村民活动中心等。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见证了隋文帝杨坚、东汉开国功臣马援、西魏名臣苏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办人于右任先生、小麦育种学界科学巨匠赵洪璋院士等人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光荣事迹;在“算好人生七笔账”专栏下,共同梳理了“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名誉账”等人生七笔账;吸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周永康、冯新柱以及发生在杨陵和周边县区的科级干部、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防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行事风格,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编辑:邓业胜     终审:黄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