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行政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文 王阿文/图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行政党支部于207会议室举行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黄德宝指出,支部党员针对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全面,认识深刻。希望大家利用好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学习内容加深了解,注重消化吸收,推进理论武装;找准自身差距,加强担当作为,树立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服务工作,凡事积极回应,信息及时反馈;注意劳动纪律,严守规章制度,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工作效率。真正起到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相关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举行得十分及时和必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查找了差距,为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并在深层次上提供了前进动力。

_MG_6198_wps图片.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