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坚持信念与我们的任务

来源: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   作者:刘缘 金灵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与爱国主义情怀培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11月16日晚在学院台阶教室,园艺学院党委委员李建明同志为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和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讲授了题为“坚持信念与我们的任务”的党课。

在此次党课中,李建明同志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辩证唯物主义认识世界永不动摇;二是坚持党的领导,不断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保持中国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三是民主制度与社会主要制度的对比;四是我国未来社会的发展。他结合自己在三十多个国家的经历,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描述、真实的照片向党员同志们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用党内的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行动论证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不断解决我国社会发展中的问题;以不同国家的人面对病痛的表现引出“坚定信念是核心”这一关键点。


李建明同志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号召党员同志们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学习、积极创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中国农业发展贡献“西农”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17160233.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