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培训会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我院2021年6月预计毕业答辩研究生人数较上年有所增加,其中博士研究生23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17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8人。为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4月15日下午,我院对2021届拟毕业研究生开展了学位论文答辩培训工作会议。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和20余名预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研究生秘书齐西婷详细讲解了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和程序。首先,从申请博士学位学术水平要求、博士论文盲审、系统管理、学术不端检测及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几部分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同时解读了我校最新文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管理办法》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随后,针对往年毕业答辩过程中,研究生管理系统实际操作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强调并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难。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研究生高度重视答辩工作,抓紧时间及时认真准备毕业答辩相关材料,严格遵守答辩纪律和答辩审核程序,确保学院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_MG_1118.JPG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标志着我院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编辑:张琼琼     终审:齐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