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试验站(基地)年度总结及科技推广工作会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检查各试验示范站(基地)年度工作进展及任务完成情况,1月2日下午,学院对15个试验示范站(基地)年度工作进行考评。科技推广处副处长张正新、学校督导组、学院院长马锋旺、书记黄德宝及试验示范站(基地)全体人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凌飞副院长主持。

总结汇报考评会采取15个试验站(基地)之间互评打分,学校督导组专家校级同期考评的形式进行。会上各试验示范站(基地)负责人对照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从科学研究、示范推广、人才培养、科技培训、交流合作、校地共建、产业扶贫等内容,紧扣年度项目任务书,突出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整改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学院在总结汇报基础上,结合评议打分及日常工作开展效果,按照试验示范站(基地)总数30%的比例推荐5个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由试验示范站(基地)推荐,经学院审核后上报科技推广处。

总结考评会结束后,学院又组织召开科技推广工作会议。会上,黄德宝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园艺学院中关于科技推广工作的反馈意见。马锋旺院长着重指出试验站(基地)工作中存在各类问题,并要求各试验站(基地)严肃对待做好整改,扎实做好2020年科技推广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园艺学科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