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甘肃省灵台县考察团、市人大常委会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李卓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3日、14日,甘肃省灵台县考察团、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a3c4fefa1e104e20a523c675860cc212.png

肖斌教授带领甘肃省灵台县委副书记李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平、副县长柳刚、政协副主席周玉存、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军宁、乡村振兴局局长王金胜,泾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晓妮,泾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政,泾阳县副县长冯敏,泾阳县政协副主席陈涛等参观了茯茶加工车间,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黑毛茶风选色选车间设施建设与运行程序、毛茶筛分及拼配技术、茯茶科技产品及发明成果专利,详细讲述了六大茶类发花产品及药食同源功效。李一宁副书记表示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泾阳茯茶实现了品质升级,让茶科技和茶文化联动,推动茶产业高效发展。

19042043b50140229ffee883ed927493.png

肖斌教授对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文展,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焦志鹏,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房晓飞,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军,泾阳县委书记拓巍峰、副县长冯敏、茯茶中心主任蒙永琦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泾阳茯茶生产加工车间、智能发花室、茶叶检测检验室,介绍了茯茶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以及在科研推广、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了茯茶加工工艺、制作标准、产品质量把控与合格评定标准等。汪文展书记对茯茶研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始终强化科技支撑,拓展市场,进一步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大文章,助力茶产业迈向现代化发展。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