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来源:   作者:邓业胜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副校长赵敏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室)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上,翟立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免去徐炎同志园艺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管清美同志为园艺学院副院长。

退出学院领导班子的徐炎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诚挚感谢校党委和学院的信任,感谢学院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管清美同志从理论学习、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严格自律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身作则、踏实做事、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高度。

马锋旺院长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指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徐炎同志的四年教学管理改革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对管清美同志履职新岗位表示祝贺,希望她加强理论学习、团结班子成员、处理好管理和业务的关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敏娟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徐炎同志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管清美同志履职新的岗位表示祝贺,并对园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二是要注重思考,加强科学谋划和决策,不断提高预见能力,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狠抓落实。三是要注重实践、担当作为,把敢担当、善作为、求实效、促发展作为工作的主基调,不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黄德宝书记总结指出:一是要注重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班子成员要努力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fc89a98185374842a10edb1deefd527c.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