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分党校进行党课线下教学活动

来源:   作者:汪先菊 邓业胜/文 高萌/图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班学员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园艺学院分党校于4月24日晚组织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园艺学院阶梯教室进行了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课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老师用她独到的见解向我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课上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解释了新时代我们党为什么必须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强调了“十九大”重要成果、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目前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丁老师用视频文件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的认识,看到了国民生活的实质性变化,领悟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教学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