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文 王阿文/图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读书如影随形习惯,继世界读书日之后,4月24日,学院办公室组织学习有关读书和学习的评论文章。

  桂恺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善于学习》,评论指出:善于学习,是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有力武器。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首先要明白该学什么,其次要坚持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还要懂得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通过学习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指导工作、促进发展。

  邓业胜同志领学了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读书要与人生相伴,如影随形》,评论指出:读书,应该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人们的日常阅读,恰如一日三餐。读书,就该像一日三餐般自然而然不可或缺;读书,也该像呼吸空气般吐故纳新不知不觉。但正是这样自然而然、吐故纳新的阅读,成就了人们的成长,改变了读书人的命运,见证了人类的进步。阅读经典,总有一种无言的力量。在默默地阅读中,人们聆听来自古代传统的空谷足音,感受来自历史深处的喜怒哀乐,从而帮助人们反思当下,坚定信念放眼未来。读书,要与人生与生活相伴,如影随形。

  李春梅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重大举措》,评论指出:《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形势下干部考核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制度保证。

  李春梅结合学习指出:《条例》对学院开展行政管理工作考核很有借鉴和指导意义,作为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和内涵,在新时代下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园艺事业发展的问题和短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促进发展。学院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将制定严格的考核办法,从思想政治、工作状态、工作业绩等方面开展年底考核评价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助推双一流建设。

  

  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