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座谈会

来源:   作者:王伟东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计划,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推广有机融合,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于1月19日组织团队全体师生召开了支部建设座谈会。

  上午,研究生逐一汇报了2018年的科研工作进展,并制订了个人2019年度的科研工作计划;团队教师依次对各位同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科研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随后,支部书记余有本同志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计划文件精神。

  全体师生围绕2019年度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周天山同志建议,支部应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提升研究生生产实践能力,教师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王伟东同志建议在本科生选定模块后,召开茶学师生与本科生的见面会,加强教师、研究生与茶学方向本科生的交流;高岳芳同志建议,加强与其他团队师生的交流,党务和业务双促进、双发展;徐清山老师提出,团队可以多组织一些文体活动和户外活动,增强凝聚力;唐磊、肖罗丹等同学建议充分发挥茶学专业特色,不定期举办一些全民饮茶日、茶会等茶事活动,既可以丰富科研生活,也可以促进交流学习。支部书记余有本同志提出2019年度,支部将继续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教学、科研有机融合,服务学院学校双一流发展,另外,支部工作还要与地方产业接轨,为陕西茶产业发展多作贡献。

  

  支部建设座谈会

  下午,为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科研学习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团队师生进行了“首届茶叶创新团队羽毛球比赛”,杨建坤和黄临莉同学分获男子、女子冠军。

茶叶创新团队首届羽毛球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