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教职工坚定信念,争取双一流建设中的更大胜利。12月26日,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春梅为所在的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讲题为《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李春梅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当代共产党人应当有怎样的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勇于责任担当五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她指出,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应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不断锤炼勇于担当的本领。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具备担当重任的能力,担当的底气。时代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

  她认为,在日常工作中,党员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勤政为民的思想,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实干苦干,同时不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反对“四风”,才能真正为师生服务好。在工作之余,更应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面对权力时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才能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对自身提高有很大帮助,要有矢志不渝的政治情怀、攻坚克难的无畏气魄、为民服务的公仆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扎实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