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来源:   作者:邓业胜/文 张银洁/图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在学校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补选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同志出席大会,全院三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玉杰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园艺学院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锋旺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全体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胡晓辉同志当选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同志主持大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同志宣读批复文件

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锋旺同志介绍补选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总监票人李明军同志宣读候选人得票结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