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行政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王阿文 桂恺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业胜主持。

  会上,桂恺领学了校长吴普特在2018年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吴校长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构建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二是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促进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三是统筹推进“五大建设”与“五大改革”任务,切实加强五大学科改革任务,做好“顶天”文章。四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立地”文章。五是发挥“丝路联盟”平台作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做好“国际化”文章。六是系统研究落实国务院133号批复精神,筹划做好合校20周年总结活动。

  邓业胜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2018年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李书记就推进相关工作强调四个坚持。一要坚持狠抓落实,把工作抓得紧办成几件确有实效的大事,才能振奋人心,取信于师生;二要坚持强化责任,要善于解决问题,敢于直面挑战,不逃避、不推诿,找出破解难题的途径和方法,在服务师生中自觉承担起应履之职、应担之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反应要敏捷,要有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善于冷静地对待、妥善地处理问题;四要坚持协同合作,建立长远机制,构建更加科学、规范、高效的内部治理体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支部组织战斗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做好支撑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