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心怡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下午,园艺学院于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王心怡主持。

唐宁进行警示教育案例分析与汇报,分三级通报我省、我校、我院学生层面违规违纪受处分情况,着重强调疫情防控仍处关键阶段,远没有到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各班主任老师应引导学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后对2020级转专业情况、园艺专业分流情况、创新学院转入学生情况进行汇报。

王心怡汇报学风纪律检查月重点内容,汇总整理学风纪律强化月学生课堂考勤违规违纪情况,重点学生逐一汇报,思想教育、学业帮扶切实开展。汇总整理学院各年级期中考试情况,对各班进行考情分析,重点学生情况进行逐个剖析,针对性提出建议。针对诚信教育专题活动展开考试诚信教育、防电信诈骗两个专题分享,总结近期学院实际案例,吸取经验,总结应对措施,在各班加强防骗、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王心怡汇报学院乐跑及体测通过情况,重点介绍毕业生体测情况,介绍乐跑活动必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汇报本学院转专业转进、转出情况,告知转专业学生分班情况及分班依据。汇报2021级学生三夏实习及军训情况。

王国晖总结本次会议,他谈到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临近毕业需关注学生动态,告诫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禁私自离校。告诫各位班主任老师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心学生心理状态。会议最后对毕业班的就业进展和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通报,要求班主任持续跟进学生的就业动态,与辅导员携手推动就业工作。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