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省农业农村厅考察团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刘誉渤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19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市场信息处处长伍明祥、产业处副处长胡维超、产业处干部施春阳和高越红,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志诚及四级调查员朱锋等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泾阳县副县长冯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姬鹏、县茯茶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蒙永琦陪同。

2d61634da9aa4c6282a30feef7228728.png

调研组逐一了解了研发中心先进的智能发花设备、毛茶风选色选车间、茶叶检验检测室、高效液相室、微生物实验室及近两年的科研成果等,现场参观了研发中心的茯茶文化展览馆。肖斌教授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研发中心的专家团队、功能定位和各项科研进展等情况,并得到调研组的一致认可。

研发中心作为泾阳茯茶产业科技示范园的科研主体,承担着培养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的重任,肩负着以科研成果促进泾阳茯茶产业提质增效和统筹泾阳茯茶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发展的使命,是引领泾阳茯茶产业高速稳定持续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研发中心将继续做好对泾阳茯茶企业的技术指导,促进科研成果有效转化,推进泾阳茯茶产业科学、可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