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学院处级、科级干部在206会议室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情况。

  本次测试采取集中、闭卷方式进行。试卷满分为100分,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测试内容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包含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基本概念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要点,其中包括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理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一带一路”建设、“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的基层组织任务、党的纪律等内容。测试结束后,将由学校组织部安排专人集中阅卷、打分。

  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内容全面,题型多样。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加深了管理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