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6月28日晚,园艺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的带领下,86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到场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委员李建明宣读了表彰文件,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唐海波等21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余有本等8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优秀党员代表贾建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余有本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向全院党员发出了争做优秀党员、争当师生楷模的号召。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党的建设伟大成就,及合校以来学院的成就,成绩突出,振奋人心。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对学院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师生党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实践者、推动者。二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贯彻执行新时代新思想;三是牢记服务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主动迎接挑战,为取得双一流建设新成就而继续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黄德宝讲话

党委委员李建明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会议

宣誓仪式

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贾建华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余有本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