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赏美景 悦身心”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赏美景 悦身心”健步走活动。全体女教工及部分男教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路线为学院楼东门——南校西门——南校操场——图书馆——牡丹园——学院楼东门,全程约3公里。活动中,女教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边走边聊,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幸福与快乐,欢声笑语中驱散了工作的疲惫,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灿烂的笑容和矫健的步伐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是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活跃教职工生活,锻炼教职工体质,进一步凝聚集体向心力。体现了学院老师团结协作、和谐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部门工会将开展更多的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体育文化活动,不断促进沟通交流,丰富文化生活,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1a8f47d39c504aedae55bf397e5c3151.jpg

合影留念

4ffb0568d2324bce84ec2c4147a22401.jpg

红旗招展

0f7454b4e6a44cb39a78b4ac85ccf72e.jpg

继往开来

编辑:桂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