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园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唐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科学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崇高精神,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学习好贯彻好,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多助力。

  党委书记黄德宝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二是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的学习贯彻;三是全力以赴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是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育人作用;五是自觉应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解决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黄德宝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马克思理论武装头脑,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提升各方面工作能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