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观看专题片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部署。4月25日,园艺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大型专题片《辉煌中国》。

  《辉煌中国》集中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一件件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充分展现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观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在视频中逐一亮相,使自己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参与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