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苹果产业技术成果(洛川)转移转化服务中心揭牌 暨成果转移转化大会在洛川举行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洛川县人民政府、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共同主办,洛川县苹果产业管理、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延安综合试验站、洛川县苹果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承办的苹果产业技术成果(洛川)转移转化服务中心揭牌暨成果转移转化大会在洛川宾馆举行。

b332c5a8aa7a4ae390f18c3e601f3015.png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负责人霍学喜,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马锋旺、王金政、李保华、邹养军和张东等专家,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县政协主席王建斌等领导和政府主管农业及相关部门的领导、洛川县苹果系统技术干部等100人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中共洛川县县委副书记陈耀忠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负责人霍学喜教授、洛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继东共同为苹果产业技术成果(洛川)转移转化服务中心揭牌;张继东县长与霍学喜教授签订了苹果产业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协议;洛川县果业局与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研究员王金政签订了苹果免套袋生产技术成果转化协议。

4af04c0d0bdb4e33b60a434c49f29b19.png

最后,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的霍学喜、马锋旺等四位岗位科学家围绕苹果产业技术成果(洛川)转移转化服务中心运行机制及苹果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和系统培训。


编辑:张琼琼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