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携手话交流 沟通促发展

两校代表团来访交流

来源: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23日,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和楚雄师范学院两所大学代表团来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院长李春梅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672752989dea4f03b14f17f32a080e67.jpg  c65a5d1f73a04e439ad7394dc59e50bd.jpg

会议现场

来访期间,黄德宝和李春梅分别向各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两代表团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及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代表团均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通过来访交流,更加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合作空间,搭建创新平台,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访期间,楚雄师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和本科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