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推进学习常态化 确保思想新 行动快 作风实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琼琼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唐海波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存在的一些现象进行了深入分析,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唐海波副书记领学

  黄德宝同志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作的主题报告精神及吕卫东副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部署的说明》,并安排部署了学院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工作。

黄德宝书记传达精神

  李兴旺书记报告中指出,要立足学校实际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力求把总书记精神实质坚持不懈贯穿到实处,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深刻把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一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扎根中国大地办一流大学的坚定性自觉性;三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四是深刻把握改革创新这一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针对性;五是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最后,黄德宝就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系(室)、党支部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作的主题报告精神,认真组织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政治职责,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带领广大师生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学校党委来我院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