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院人才办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马锋旺院长参与会议并进行总结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李春梅汇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各位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总结、反思自己的问题与不足,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严肃认真地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等评议内容,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

  马锋旺院长点评指出:行政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较高,程序完善,但支部成员仍需加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学习深度与广度;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创办一流学院的信心;三是树立创新意识,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他希望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行认真反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学院争创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