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207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科级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现场

  黄德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同志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知识分子的重视,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各层面都要重视尊重知识、重视人才,胸怀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国家的建设发展以及我校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德宝书记传达“两会”精神

  黄德宝就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各系要利用每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时间,就如何发挥我院知识分子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方面进行研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二是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学院研究确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