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周彬/文 韩寿坤、姜永华/图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和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总结、反思自己的成长与不足,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完成了党员互评、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班子和成员查摆问题情况和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评议内容,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

黄德宝书记讲话

  黄德宝同志进行了点评总结,也给支部的组织生活和支部党员在今后政治学习指明了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对于研究生来说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我们基层党支部要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也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正确处理好政治学习与自己研究工作的关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