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阎良区领导看望慰问试验示范站专家

来源: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   作者:黄炜 许忠民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阎良区委副书记于海夫、副区长舒元华、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晓飞、武屯镇书记孟伟,在农业科科长李若飞的陪同下,深入冬春农业生产一线,看望慰问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全体专家,对专家们为阎良瓜菜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照片.jpg

1月18日下午,于海夫副书记一行来到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认真听取了试验示范站发展规划及瓜菜提质增效栽培技术体系研发推广情况,对试验示范站在新品种选育、科研攻关、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推广覆盖面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舒元华副区长详细询问了专家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全区的瓜菜产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杨晓飞局长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为专家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于海夫副书记一行还就阎良区瓜菜产业未来发展等话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家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希望阎良区能够继续精准聚焦瓜菜产业,及时顺应市场变革,进一步抢抓机遇、做精服务,持久提升阎良瓜菜的产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声誉,实现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效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