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两学一做”我们在坚守

来源:行政支部   作者:刘航空/文 郭媛媛/图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又到周四,又是学院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例会时间,支部书记李春梅已将例会主题早早发到讨论群中,当会议时间快到时,群里的气氛瞬间热闹,但都是一个声音,“走,去开组织生活会喽!”而后的会议室立刻变得拥挤起来,每个支部成员都到了,会议立刻进入了主题。

  本次会议有三个主题:一个是传达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其次是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最后是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

  首先,李春梅支部书记宣读了学院中心组会议精神,通过开展“两优一先”、“讲政治,守规矩”等研讨及组织活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对下次组织生活研讨主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通过事例、研讨等形式,使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认真践行。

  随后,预备党员转正议题在庄严的汇报及严格的审查中拉开序幕,所有一切程序认真、庄重,符合党章,最终两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为中共党员,行政支部也藉此注入了新生力量。

  最后党委人选推荐环节,王增信副院长风趣的谈话,把民主的气氛引入高潮,他提出:关于党委人选应具备“有想法,敢担当,有作为”的条件,大家纷纷赞成,并一致认为只有这样的推荐及选举,才能使党委作用发挥到位。组织生活最后在党委推荐人的选出后迅速结束。

  很多人在感慨,这样的组织生活并不枯燥,1个多小时的会议在紧凑的议题及轻松的讨论中迅速结束。今后的“两学一做”的组织生活会,我们将让它变得更加务实、更加快乐,我们将永远坚守。

李春梅支部书记讲话

杨绒会同志作汇报

何雪梅同志作汇报

王增信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