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美丽农科城 畅跑新杨凌-杨马中的园艺身影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蔡雄春 吴展斐 武贝怡/文 周耘兆/图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 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举办。园艺学院积极贯彻校党委体育运动“三个一”工程,大力动员学院师生参与这场体育盛事,学院100余名学生积极担任志愿者服务比赛,70余名师生踏上赛道顺利完赛,参赛人数为全校最多。

学院辅导员唐宁在参加完半程马拉松比赛后谈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一方面想挑战自我,拥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另一方面也是想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来鼓励学生参与更多的体育锻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到体育教育的重要性,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我院学生陈敏获得本次马拉松赛大学生赛道第一名,在赛后采访中他谈到,跑步是我一直以来的爱好,站上跑道能忘掉烦恼,愉悦心态。自己也参加过许多面向全省乃至全国的比赛,长跑就是要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顽强奋斗,人生也是如此,要艰苦奋斗,向着自己的目标奔跑。

作为志愿者负责人被抽调到杨马组委会实习的我院学生王增杰在进行完最后一天的工作任务后谈到,“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圆满结束,作为杨马办公室的新成员,从加班到深夜到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尽管非常辛苦,但是能通过这次实习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感觉非常有意义,最终也向全国跑友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2021杨凌马拉松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赛程终点为运动员加油的园艺学子们气氛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表示;“我们对马拉松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杨凌马拉松已经结束,但人生的马拉松绝不会就此结束,马拉松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将会跳出赛道,影响我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将会把这些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

为运动健儿加油的园艺学子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