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明确职责 共促发展

我院召开管理人员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郭媛媛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管理人员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正副系主任、办公室全体行政人员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锋旺主持。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我校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及纪检监察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实施细则。随后,马锋旺院长分别传达了孙其信校长2016年第2次学校工作例会和近期来院调研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2016年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马锋旺院长强调指出:一是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保证各项规章制度落地生根,并做好经验总结;教学办负责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争取在2017年实施;要积极做好教改项目、教学成果的谋划,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预聘制教师在系统听课、充分了解产业现状并通过授课能力测试后方可授课。二是坚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继续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凝聚全院上下重视人才工作的局面和共识。三是继续加大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学术视野、扩大学术话语权、提升学术地位。四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并结合工作实际努力践行。五是加大创新力度,出台博士审核更高标准,尽快制定研究生培养导师主体责任工作制度。六是积极动员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并为青年教师配备导师开展“一对一”指导。七是提高财务预算执行力。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财务预算执行工作,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八是加快推进农科综合楼的装饰与配置,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

马锋旺院长讲话

唐海波副书记领学文件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