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郭和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锋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介绍了中央关于学习贯彻《问责条例》通知要求;马锋旺院长就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做了部署与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问责条例》是我们党制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规范和强化了党的问责工作。条例从贯彻党章,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问责。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加以贯彻落实,守住党员干部的这道政治红线。

  马锋旺院长总结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十分重视规矩意识,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表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院领导和科级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规定,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从学院发展角度正确履行相关职责,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坚持拥护和履行组织原则,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优秀党员的表率,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领导干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