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海升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欧依凡 席静/文 图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海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行。颁奖仪式结束后,闫阳经理、高霞经理同获奖学生于北绣206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姜旭妍主持会议。

当天共有20名园艺学子各获得5000元奖学金,领到获奖证书。海升集团温带事业部经理高霞致辞,并勉励获奖学子。随后姜旭妍主持召开海升集团与获奖学生座谈会。会议伊始,姜旭妍介绍了海升集团参会人员,海升奖学金获得者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海升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闫阳从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人才成长三个维度介绍了集团人力培养体系。获奖同学依次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资助方的感激和回报海升集团、回报社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123232907.jpg

颁发海升奖学金

IMG_20201121_095443.jpg

“海升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最后,获奖同学针对未来实习的有关问题与闫阳经理和高霞经理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咨询交流,闫阳经理和高霞经理一一耐心详细地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海升集团的实习可以得到更多学习交流和实践机会,提前帮同学们认识未来工作场地和实验基地,也有利于未来的面试与入职。

IMG_20201121_105743.jpg

海升集团代表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姜旭妍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