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2021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

来源:   作者:王宁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院在206、207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答辩会。

答辩会上,院内外11名评审专家,对47个中期检查项目和11个结题项目进行了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进展、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取得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情况,结合项目结题报告书、研究报告和科创日志等资料,对照立项合同逐一对项目的完成度进行了审核,对于任务进度慢的项目责令其加快进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是实践育人的重要手段,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的重要抓手。

为积极响应国家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要求,深入实施“科研反哺教学、科教融合、产教协同”育人,充分发挥学校高水平科研项目和实践平台的作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制定相应管理办法,征集大创题目,并坚持每年举行一次项目申报会、两次项目答辩评审会,严格把关项目申报,严审国家级、省级项目中期和结题;同时我院教师积极提供科研平台、鼓励学生申报大创项目,使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大创项目中来,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改革,推动双创教育内涵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编辑:王宁     终审:管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