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考察团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考察

来源:   作者:李卓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2月25日、27日,江苏泰州军人保障局考察团、黄山市政府考察团先后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考察调研。

cfd9d4eecd394484898839d094619b40.jpg

江苏泰州军人保障局考察团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考察

肖斌教授对江苏泰州军人保障局副局长张辉、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小明、泾阳军人保障局局长姬建宁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考察团参观了茶叶检验检测室、高温室和微生物室等,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研发中心的茯茶科技产品、发明专利以及茯茶加工车间、智能发花室、黑毛茶风选色选车间设施建设情况,系统介绍了毛茶筛分及拼配技术、泾阳茯茶加工工艺、茯茶保健功效。张辉副局长一行表示了对茯茶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a1a36fd6659d48cd851956974ff100ea.png

黄山市政府考察团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考察

肖斌教授带领黄山市政府副市长、民革黄山市委会主委江卓琪,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洪平,咸阳市副市长李华林,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鱼剑锋,泾阳县县长郝瑞耀、副县长冯敏等参观了茯茶加工车间,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茯茶加工工艺、保健功效、科技产品、发明专利以及黑毛茶风选色选车间设施建设与运行程序、筛分及拼配技术,详细讲述六大茶类发花工艺及冠突散囊菌的显著功效。江卓琪副市长对研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中心能继续研发更多的茯茶创新产品,以“茶科技+茶文化”引领特色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