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教人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积极性,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科教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拉开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序幕。

IMG_7185_wps图片.JPG

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徐凌飞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他首先通报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获批及在研情况,并结合华中农大、南京农大、华南农大等高校在国家自然基金工作中的做法与措施,向与会人员进一步阐明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深化的新形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高校科教人员的重要性,要求科教人员要抓住契机,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徐凌飞副院长建议学院科教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寒假有计划、有步骤的做好基金申报书规划、撰写及修改工作,并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黄德宝书记在会上也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鼓励科教人员积极申报,并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基金申报工作做好服务。

本次动员会标志着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