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校院系花球啦啦操比赛中蝉联三冠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党思荣 陈俊全/文 田碧琛/图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精彩表演3.jpg

精彩表演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意识,2019年全校院系花球啦啦操比赛于11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馆成功举办,来自各院系的17支啦啦操队进行了紧张又激烈的竞争。我院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夺得冠军,成功延续了自2017年首次举办全校院系花球啦啦操比赛以来的三连冠。


精彩定格2.jpg

完美定格


舞台上,同学们动作标准,舞步矫捷,整个跳舞过程中,每位队员都面带微笑,他们通过笑容传达出啦啦操积极乐观的精神,用很强的感染力带动了整个评委和观众席的气氛,高难度的托举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惊叹。台下更是热情洋溢,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鼓掌声。我院啦啦操队的舞蹈编排变化多样,队形复杂,高难度动作比较多,在表演时,每位同学都用坚定的眼神和自信的笑容,真正诠释着啦啦操的体育精神。经过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园艺学院成功蝉联冠军,并获得“最佳团队奖”。


微信图片_201911121806041.jpg

团队合影


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的艰苦努力,同学们每天都要抽出自己宝贵的时间,进行长达三小时的训练,虽然训练的过程很辛苦,但是他们没有轻易言弃,坚持到了最后,用汗水和泪水才赢得了最终的胜利。颁奖典礼上,队员们托起沉甸甸的奖杯,眼眶中流出激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