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坚持党建带团建 贯通本研共发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娇娇 唐宁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院党团基层管理,促进本研贯通共发展,形成党建带动团建,团建紧跟党建,本研携手互促进步的良好态势。2021年11月23日晚与24日晚,园艺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园艺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我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我院各党支部委员代表、团委委员会委员代表、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借助此次会议,各参会代表对党团共建以及本研贯通进行了思考讨论。

会议开幕.jpg

汇报结束后,我院各参会老师再次对本年度我院各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各团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以及期望:一是定期进行工作总结,发现不足并及时改正;二是加强基础团务工作的落实与完善;三是继续按照“对标定级”的标准来继续优化工作内容;四是加强党团联系,促进党团共建。

各参会的党团支委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汇报又学到了很多新颖的建设管理办法,之后也会不断完善党团支部工作内容。作为一名党团支部委员,的确很有挑战性,但是各支委表示加强党团共建,也是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输送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之后会更加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工作。

两位参会的团委学生副书记也纷纷表示对于目前的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的学习,的确要确保活动有抓手、有特色、有亮点,用好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学习。之后也会学习借鉴相应的管理办法,加强本研联系,促进我院本研互促发展。

党团共建,薪火相传。本研贯通,互促发展。之后,我院会继续在“党团共建,本研互促”方面深入展开一系列的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希望借助此次会议,也相信在之后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团结努力下,我院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能够切实增强,我院的基层党团组织建设会更加完善!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