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文件精神,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我院部门工会委员7名,分别为王国晖、张飞、陈红武、何玲、武文存、桂恺、逯明辉(以姓氏笔画排序)。选举结束后,学院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王国晖为我院部门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院长马锋旺对学院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代表部门工会对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副院长李春梅就学院津贴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

黄德宝书记强调指出:2020年学校、学院将迎来“双一流”评估与第五轮学科评估这“两场”大考,扎实推进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意见,深入推进办学治院水平、能力提升,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工作将繁重而充实。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也希望参会代表密切联系教师,及时反馈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和谐发展献言献策,为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JM6A6305_wps图片.JPG

会议现场

此次教代会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