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党建带团建01】园艺1902班团支部赴试验站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伊然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强化团支部建设,发挥团员青年榜样力量,强化团员青年劳动意识,弘扬劳动精神,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与园艺1902团支部于5月30日赴周至樱桃试验站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合影.jpg

试验站李平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试验站的选址,并对试验站的土质以及种植、采摘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同学们开展采摘实践。活动现场,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劳动,在采摘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意义。同学们随后参观了樱桃酒产业技术研发中心,李老师向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樱桃酒的制作流程,仪器的使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助力樱桃酒的产业多元化发展。

活动1.jpg

讲解采摘技术

活动3.jpg

介绍樱桃酒生产过程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