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举办阳光团员宣誓大会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皓/文 徐灵慧/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弘扬助人意识和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促使阳光团员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激发阳光团员的爱国精神。阳光团工委园艺学院支部于3月18日举办“阳光团员宣誓”活动。

IMG_20230318_140647.jpg

本次活动在三号教学楼前国旗之下展开,宣传期间,阳光团员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3月18日下午,参与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有序进行签到并按照安排进行站位,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之前有序的安排工作。本次宣誓由蒋勤勤同学领誓,宣誓期间,学生们慷慨激昂,认真宣誓,眼神中充满了激情。

我宣誓,我志愿向雷锋同志学习:

热爱祖国,热爱集体

甘于吃苦,勇于奉献

助人为乐,勤俭节约

刻苦学习,锐意进取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宣誓结束后,学生们有序签退离场,活动圆满结束。参与人员包爱群由衷表示:“从宣誓词中我深刻地震撼于他的无私奉献、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英勇事迹。我们应该时刻牢记雷锋的教诲,发扬雷锋精神,将其蕴涵的优秀品质转化为共产主义的实际行动,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使命。”

IMG_20230318_143329.jpg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让学生们在宣誓活动中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切身体会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让雷锋精神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在实际中开花结果,让更多的“雷锋”涌现在当今社会,奏响时代新风。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