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阳光团工委】学院举办“诚信你我他”宣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心怡 徐灵慧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校园风尚,在校园中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园艺志愿者走进杨凌大寨街办中心小学,举办诚实守信主题宣讲。

IMG_20220518_152427.jpg

志愿者们走进杨凌大寨街办中心小学,通过形式新颖、导向鲜明、普遍参与、易于接受的宣讲活动,帮助青年儿童将在活动中,进一步养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进而变成行为自觉。

IMG_20220518_153054.jpg

宣讲志愿者王艺霖谈到:“这是我进入大学以后第一次重新走进小学,作为一个小老师来接触小朋友们。我从小就想成为一名老师,我觉得能把自己的知识和一些道理讲给懵懂无知的小朋友们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这次活动也算是圆了我想做老师的一个小小愿望。这次宣讲活动给我带来很深的感触,让我重温了小学时候的纯真与美好,让我感受到了作为老师的乐趣与幸福”。

本次活动有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用实际行动,来履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对诚实守信有着更深刻的体会,也让小学生收获爱心,感受到诚实守信的美好之处。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