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阅读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徐垚,张倩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子阅读红色经典,继承红色血脉,加强革命教育,园艺学院果树逆境生理与抗性改良研究团队第一团支部和果树逆境生理与抗性改良研究团队第二团支部联合举办了“阅读红色经典、做信仰传人”的读书交流会。

aa98b3c3df7c4ea2841796552573fa12.jpg

本次活动围绕“爱国、爱党”主题以读书分享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放下手机,沉心投入到读书中来,聆听先辈们的红色革命故事,提升自己的政治思维和政治素养。两个团支部共有三十余名成员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书籍的心得,其中,高鑫怡同志分享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收获了极大反响,她建议青年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经历,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支部成员徐垚分享道,“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一辈子跟党走的决心。”

acdf5d4785a1436789ee88ce98dd4683.jpg

本次读书活动的成功举行,使支部成员们了解到更多优秀共产党员背后的故事,激发了团员们向英雄和革命老前辈学习的决心。团员们纷纷表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会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宇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