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19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余思思 陈俊全/文 方鸽 陈晨阳/图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男篮激烈比赛中2.jpg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园艺学院2019级新生篮球赛决赛于9月25日拉开了帷幕。此次篮球赛共有7支男生队伍7支女生队伍,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男篮的冠军即将在园艺1901班与设施1901班中诞生;女篮的冠军将在园艺1901与园艺1905中诞生。部分学生导师、班主任前来观看了比赛,同学们也前来加油助威。

女篮激烈比赛中3.jpg

赛场上,女生们充分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精神饱满、力量十足。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积极,双方比分相持不下。时间飞逝,比赛已接近尾声,双方也没有丝毫放松。最后关头,园艺1901班女生连续进球,死死地防守,以两分的优势赢下了比赛!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充分热身的男生们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比分连连持平。下半场球员们全力以赴,园艺1901班队员接连得分,设施1901班队员频频投入三分球,比分又一次持平。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同学们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五秒……四秒……三秒……二秒……“铛”哨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46:48,园艺1901班的男篮队获得了胜利。

合影留念1.jpg

园艺学院2019级新生篮球赛至此圆满结束。最终,园艺1901班女篮和男篮双双夺冠,男篮队员谢标,女篮队员石婷荣获“最佳球员”头衔。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与团结协作,以及观众的欢呼与掌声。面对劲敌,球员们不会退缩,拼尽全力,迎难而上,群雄逐鹿,谁主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