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905班】班级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张杨雨祺/文、 姚倩 胡涵哲/图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学生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4日上午,园艺1905班于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了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田树娟老师主持。

会上,班级学习委员王庚辰同学汇报了班级近期学习整体情况,并总结班上普遍存在的学习问题。同学们习惯性依靠课件学习,上课听讲认真程度不足,向老师提问频率有待加强。他表示:课堂学习应紧跟老师思路,才能提高学习效率。班级学习委员张杰同学提出了小组学习方案:5-6名同学为一个小组,每周各小组汇报小组交流情况以及每一位组员学习状况,更好地督促同学们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班主任田树娟老师总结发言:学期即将过半,是最容易松懈的时候。同学们应提高认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及时查漏补缺,提高自控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下个阶段的学习。

NeoImage_副本.jpg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