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在学校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林子扬 陈俊全/文 刘鸣皋/图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激烈比赛3.jpg

为发扬健康体育精神,展现我校新生体育风采,我校2019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于10月12日在田径场拉开帷幕。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园艺学院足球队凭借雄厚实力一路向前,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在击败农学院后进入半决赛。虽然在半决赛中惜败国际学院,但仍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水建学院夺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互相鼓励2.jpg

虽然近期天气状况不佳,但队员们仍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每球必争,运用缜密的部署、细腻的脚法,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一步步晋级向决赛逼近。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旗帜,在四周摇曳;呐喊,在耳畔回旋;活力,在尽情释放;精彩,在脚下生辉。在整个晋级过程中,每位队员都拥有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球员们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合影留念1.jpg

此次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又搭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的体育精神和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球员们踢出了园艺人的精彩,也充分的展示了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再次绽放了园艺学院运动员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