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2020年夏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姜旭妍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TALK空间召开了2020年夏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姜旭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王国晖强调讲义中九个坚持对于辅导员工作开展有重要指导意义,要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为工作要求,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各辅导员积极讨论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李锐表示:“从每一次亲切问候到每一次致信叮嘱,我们深知教育工作被赋予的深刻意义。”唐宁认为:“作为战斗在一线的辅导员,要努力培养一批又红又专、得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就本学年度辅导员工作分工和《园艺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各年级辅导员汇报并讨论分管重点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学校关于文明教室创建工作与学院实施方案,各辅导员纷纷发表自己建议与意见,为做好文明教室创建工作积极出谋划策。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